OWH

小艾老师的私人姬

Indian Summer (C1)

魅魔X法鸡

互推,谐,不谈永恒责任什么的只来无脑轻松

OOC预警,毕竟这篇重点是恋爱不是拯救世界(说的就像我会写正剧一样。。,法鸡会比较软,而且剧情没太编排好会有BUG请无视

虽然很多数大家都要开猎寡,但最近猎寡力不足而且情节上需要去读点书来完善。。。。

至于最近没来似乎大家在撕些什么,嘛,老透明不站队,只能用一句话来表达,make love, no war  2333333,车的话还是走网盘,算是兼顾文者的自由和读者的自由吧,怎么开心怎么来哈哈

食用愉快

-----------------------------------------------------------------

“我都告诉她多少次了,不要把羊排烤那么久不要放那么多奇怪的香料,可是她总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把每顿饭都做成某种特定的怪异味道,要我说这可真是女人的一种奇妙能力。。”

开罗8月底的火辣阳光烤得法芮尔简直想死,而她旁边的唠唠叨叨的队友让这种冲动又上升了好几个程度。他们正从操场走回来,露天的,连遮阳伞都不舍得布置的烫人沙土地操场,而法芮尔作为上尉还不得不穿着整整齐齐的套装,用一条领带封死了她领口可以散热的唯一通道,最后在头顶捂上一顶贝雷帽,完美的装备,让法芮尔感觉已经把构成自己身体的百分之七十的水全都通过毛孔排出去了,而那个海力士请来的前陆战队上校回忆着自己在智械战争时怎么徒手拆机甲的战绩,口沫横飞地演讲了近乎三个小时。法芮尔站在他身后,努力把自己从快中暑的晕眩中拉回来,在这场酷刑终于结束后她来不及跟这些客人们寒暄,而是赶紧脱掉外套搭到头上救救她被晒得生疼的脸和湿透了的军绿衬衫,两步赶上她的队友一起离开。

“。。。而且你有没有试过我老婆做的甜点?太可怕了,她居然往里面放鱼泥!。。”

“别说了萨利赫,”法芮尔有些虚弱地开口,“我快吐了,天这么热,我没有水喝,而你还在我耳边说鱼。”

“我只是不明白,她怎么就不能听我的。”留着卷胡子的萨利赫说,他看起来很精神,似乎所有恶劣的环境,除了他老婆的饭菜,都不能影响他的活力。

“别总是装作一副你在家里很有话语权的样子。”法芮尔率先两步踏进了休息时,当她头晕目眩地打开冰箱发现里面还有一升装的冰镇橙汁时简直感动地要流泪,她拿出纸盒,打开就开始一整盒得往喉咙里灌。

“你不分点给我?”萨利赫忽闪着他胸襟的衣服看着法芮尔,而后者根本没想搭理他,像贪婪的恶龙护着财宝一样紧紧抓着她的饮料,似乎要不是因为里面有大量糖分她就要把这可爱的冰水沿着头上浇下来了。

“唔。”法芮尔把一瓶喝完才心满意足地放下空盒,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我是你的上尉,你不能跟我抢。”她对萨利赫说。

萨利赫撇撇嘴,自己去一边拿杯子接了杯暖烘烘的自流水,“你什么时候去直布罗陀?”

“今天晚上。”

“民用机还是私人航线?”

“当然是民用了,”法芮尔说,“公司才不会为我一个人飞一趟,说来我还没订机票。”

“说到这个,有好消息要告诉你,”萨利赫低头摆弄着刚刚掏出来的通讯机,拇指滑动着似乎在看一条信息,“你今天或许能搭个便车,通讯部的伙计说今天有人也要去直布罗陀,跟你目的地是一样的。准确来说这是你一项顺道的任务,好好看着那个家伙把他送到守望先锋的人手里去。”

“守望先锋要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小角色,”法芮尔说,“不过我想我应该在这项感觉应该挺危险的任务里拿不到加班费。”

“为了正义,上尉。”萨利赫用她的口头禅揶揄她,“还省了机票钱。”

这时法芮尔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她掏出来解锁,看到一条来自杰西·麦克雷的消息,图片内容提示让她有种不好的预感,但她想了想还是点开了,麦克雷裸着的毛茸茸的上半身跳了出来,被单似是而非地盖着下半身-----如果法芮尔没猜错他下面也是裸的,而他脸上挂着他肯定自己觉得很性感所以发散了下思维认为女人都会觉得性感的笑,嘴里还叼着一朵有点蔫的玫瑰,嘴唇明显为了避开上面的刺而向上咧着。图片下面还有一行字:亲爱的轰炸机小姐,我听说你明天就要回来了,很期待。

智障。

法芮尔按了删除键,萨利赫“啊”了一声,对她说:“三小队的穆罕默德队长让我们去B区的接待室见见你的押送对象,你现在愿意重回阳光下吗上尉?”

法芮尔点点头,跟在萨利赫身后往外走。他们顶着外面的烈日快步穿上面盖着玻璃幕的大楼天井上了通往B区的楼梯,因为缺少保洁经费而散落着不少纸屑垃圾,这又让萨利赫想到了什么,于是一直到他们走到接待室门口时他都在喋喋不休着一些他的家庭生活琐事,弄得法芮尔心烦意乱于是找点无关痛痒的事跟他对着抱怨。

“别提“猛禽”了,我连平常穿的衣服都还没打包好而晚上就要走了。”迈进屋子前法芮尔还在说,然后当她把目光放到屋子中时她愣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出现了幻觉,于是她回头向外面望了会儿,对上的是萨利赫油光满面的疑惑脸和走廊顶那盏闪烁的低瓦数日光灯,然后她又把脸转过去,这下眼前确认真实的景象令她眼皮明显地抽了下。

周围一圈坐着的都是她熟悉的海力士老同事,像一堆骆驼粪一样热臭烘烘地挤在制冷机不太好使的房间,听到她进来这些男人都抬头看着她,而正中桌子背后坐着的人也抬头看着她,有紫色眼珠的眼睛一开始睁大了一下,随即赏味般地阖了起来。

“原来是位女士。”萨利赫在旁边小声嘟囔着。

而法芮尔盯着他所指的女士,嘴角神经质地跳个不停,她吞了口口水,选择把手插进裤兜往前迈了一步站着,带上了一脸的冷淡。对面那位不同于阿拉伯人的白种女人穿着红色紧身作战服,留着黑色中长发的头上带着夸张的恶魔角头饰,耳钉戴满了耳垂和耳骨。此时她把双手交叉撑在桌面上,下巴放在上面正看着站在萨利赫身边的他的上尉。从第一印象来说,萨利赫认为这女人是个热衷朋克文化的毒贩什么的,你知道,那种身上还会纹着彩色巨幅犹大觉得自己酷毙了的反基督者。

结果他身边的上尉轻轻“哼”了一声,用从喉咙中挤出一样的声音慢慢说话,萨利赫发誓他甚至听到她牙齿挫动的咯咯声。

“是齐格勒博士啊。”

“没想到又落你手里了,”被称作博士的女人带着浓浓的德语口音开口慢条斯理地说,她涂着鲜艳红色的嘴唇在看着法芮尔时一边挑高笑着,有一种不该出现在弱势方身上的攻击性,“艾玛莉~队长~”六个音节被她说了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可能她的知识水平已经高到大家可以容忍她的浮夸打扮了吧,耿直的直男萨利赫想,而且是老相识的话,上尉的押送任务能轻松点。

然而他丝毫没看出来艾玛莉队长波澜不惊的眼神下有十个天降正义在炸着她盯着的那个女人。


评论(2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